👁️

認識你自己
其他平台名称:
爱发电:热帶冰熊
tagtree :Amadeus

「om」双子同人短打

♪ ddl数目与摸鱼动力成正比

♪大概搞砸了对话的部分

♪需要反馈——无论是好是环




学乐器的人总是喜欢与别人比较手掌的大小,虽然多数情况下可谓是“自取其辱”,但你还是乐此不疲。


这天你就拉起beel的手,张大手掌,比对着。beel停下咀嚼,转过头疑惑地看向你,却没有反抗,还配合你看的动作。


果不其然,比尔的手掌不单比你大上一圈,手指也长了一截,就算你如何不甘心地尽力伸直手指也无补于事。


注意到你脸上的表情,比尔把零食放到一边,把另一隻手空出来,用双手捧着你的那隻手,轻柔地捏了捏你掌心的软肉,又稍稍低下身,让视线与你的齐平,注视着你,认真地说“你的手在我手心的感觉,很温暖,”



当你被不适的压感弄醒后,你一睁眼就看到贝尔那头蓬乱的深蓝色头发。对方的手脚全都缠到你身上,靠在你胸前睡得正香。有贝尔就有比尔,双子中的另一人从背后抱住你,呼出的热气打错你颈侧。


你就这样被他们所在牆上,只能和牆上的绿色干瞪眼,从如何在不吵醒他们的前提下起床胡思乱想到应该找路西法给你换一张大点的床。


慢慢地,你又一次陷入了睡眠...



(这是什麽文字游戏的突发小事件文案)




在脑一个,bel是怎么喜欢上小羊的。就是,


即使是近几不朽的的恶魔也会在日复一日的重複下感到无聊——不过一百平米的房间里沉闷的佈置、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没有可以说话的对象。bel确确实实地开始怀念以前的生活,虽然他不会告诉任何人,bel很想再一次见到他的兄弟们。


直到你的出现。


除了带给他实行他的计划的机会,还多了一个说话对象。为他浮沉于睡醒之间的枯燥生活带来了一抹色彩——你会偷偷给他一些羽蛇神脑吃,你会和他聊天,说兄弟们的趣事——这让他感觉又回到了那些可以称之为生活的生活之中。


从此之后,他逐渐开始期待你那小心翼翼却无比明显的脚步声,盼望看到你的笑颜,想要再次见到你。一直在他心中燃烧的仇恨之火不再蔓延。


可一切都需要按计划进行,作为人界交换生的你必须死,作为人类未日的开端。他必须亲手杀死你,杀死会招致失败的感情。



评论(3)

热度(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